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

原創1970【生日感言】/ 隨筆

 



原創1970【生日感言】/ 隨筆

天邊有一對老人,

那是我夢中的雙親。

心中有一股暖流,

那是雙親留下的柔情。

遠方有兩座高山,

那是雙親博大的胸襟。

 

歲月的磨鍊,我長成了大樹。

大樹下,一對孩兒在乘涼,

那是我培育的兒女。

孩兒,你們長大了。

感謝你們,給我編織了美麗的憧憬。

 

我要在這生辰的日子裡放牧,

去追尋我的足印,去跟隨孩子的牽引。

去吸吮孩兒反哺的乳液。

 

感恩我的雙親,給了我生命。

謝激我的孩兒,給了我晚年的安寧。

我願在這尚餘的歲月裡,嘴嚼人生的品味。

我願再次展翅飛翔,遨遊在藍天的穹谷。

 

也感恩大家由衷之祝福:

“生日快樂、身體健康、喜樂相伴、幸福相隨!

也願大家:健康快樂、珍惜當下!

 

凌子卉2024.06.24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