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

周深《漂洋过海来看你》

周深《漂洋过海来看你》

歌词
爲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,飄洋過海的來看你。
爲了這次相聚,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復練習。
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,表達千萬分之一。
爲了這個遺憾,我在夜裏想了又想不肯睡去。
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,在我心中無法抹去。
爲了你的承諾,我在最絕望的時候。

都忍著不哭泣,陌生的城市啊。
熟悉的角落裏,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。
不管將會面對什麽樣的結局,在漫天風沙裏望著你遠去。
我竟悲傷的不能自已,多盼能送君千里。
直到山窮水盡,一生和你相依。
陌生的城市啊,熟悉的角落裏。

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,不管將會面對什麽樣的結局。
在漫天風沙裏望著你遠去,我竟悲傷的不能自已。
多盼能送君千里,直到山窮水盡。
一生和你相依,多盼能送君千里。
直到山窮水盡,一生和你相依

周深個人簡介:
1992929日出生,貴州貴陽人,浙江衛視《中國好聲音》第三季學員,所屬那英團隊,擁有獨特嗓音,令四位導師稱嘆。2014年浙江衛視《中國好聲音》第三季第二期出場的他,以一首齊豫的《歡顔》獲得導師們的盛贊。91日在《中國好聲音重返巔峰》節目,他帶著一首《美錯》,贏得了陳曉東和王治平的充分的肯定,之後與李維共同演唱徐志摩經典作品《偶然》,獻給他們的導師那英。107日周深參加《好聲音盛典之夜》周深和李維合唱了一首《貝加爾湖畔》,幷獲得好聲音年度金曲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