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原創 916【七絕‧辭暮恰懷思】五首


原創 916
【七絕辭暮恰懷思】五首

.《辭年》
臘月匆匆向晚辭,綿綿夜雨未休期,
方言憂懼千千結,又遇寒霜共剪時。

.《暮年》
天若有情天亦老,月如無恨月常圓。
雖無幾許晨曦照,但得斜陽撫暮年。

.《恰年》
新年欣慕遊仙客,舊別恰逢相惜情,
異地久留成故里,同心長伴說孤清。

.《懷年》
歲晚無心共舞池,新春又遇未央期,
何將憂懼千千結?最是寒霜夜雨時。

.《思年》
隆冬千里綿綿雪,春酒暖心淡淡流。
美景悠悠依舊盡,鄉情念念不忘留,


凌子卉11.12.2016.


劉德華~忘情水

作詞:李安修 作曲:陳耀川 編曲:蘇德華

曾經年少愛追夢 一心只想往前飛
行遍千山和萬水 一路走來不能回
慕然回首情已遠 身不由己在天邊
才明白愛恨情仇 最傷最痛是後悔

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
當我眼中有淚 別問我是為誰 就讓我忘了這一切

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
所有真心真意 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
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
就算我會喝醉 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


凌子卉刊於11.12.2016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