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

原創 844【七絕.詠白蓮】/次韻碧蒲詩姐


原創 844詠白蓮】/次韻碧蒲詩姐
玉容如雪一池香,
翠葉羅裳未及妝。
憑白歸來推水看,
不知誰識我風光?
凌子卉9.9.2016.


詠白蓮】二首/碧蒲詩姐原玉
.
白裳一襲玉生香,
風裡婷婷抹早妝。
碧葉池中齊護駕,
仙娥下界沐晨光。

.
白衣仙子有奇香
甘願平凡不化妝
任是無情人也賞
清容脫俗散銀光

詩友唱和:

詠白蓮農夫
一池荷葉共憐香,
因膩濃妝惜淡妝。
如雪如脂閑自在,
任他紅紫搶風光。




吉祥赞颂之白莲花

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對你的嚮往,沒有什麼能夠延誤我追尋你的腳步。
穿越生的迷惘穿越死的恐怖,如飛翔的雲雁我歡呼著你。
燦爛的是見你的時光,那是記憶的金庫。如禪悅般遠離撓動,如登地般令人嚮往。
啊……心中的你,啊……心中的你。我永恆的皈依,永恆的皈依。

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對你的嚮往,沒有什麼能夠延誤我追尋你的腳步。
穿越生的迷惘穿越死的恐怖,如飛翔的雲雁。我歡呼著你,燦爛的是見你的時光。
那是記憶的金庫,如禪悅般遠離撓動。如登地般令人嚮往,啊 心中的你。
啊……心中的你,我永恆的皈依 永恆的皈依

凌子卉刊於10.9.2016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