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

原創 822 【如夢令‧情愫七願】


原創 822
【如夢令‧情愫七願】/ 次韻庭子
一願和衷莫戰,
二願身心雙健,
三願共嬋娟,
四願終成美眷,
如願,
如願,
最願淑媛歸燕!

凌子卉24.8.2016.





詩詞創作 808
【如夢令‧儂情七願】/  庭子原玉
一願儂情天眷,
二願愛郎身健,
三願結良緣,
四願世無爭戰,
如願,
如願,
最願人間温暖!

阮創庭 23.8.2016


Della丁噹【手掌心】MV官方版
(中視古裝大戲[蘭陵王]片尾曲)

一乾而盡,愛恨嗔癡的幻影。我敬你,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。
我在南極,憧憬你的北極星。我等你,不信心心不相印。
你是天意,你是達達的馬蹄。滾滾了我的紅塵,苦苦追尋冰天雪地。
一寸光陰一寸心,一朵曇花一朵雲。一朵雪花一朵夢境,一一捧在手掌心。
一顆塵埃一菩提,一顆流星一個你。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。
七世夫妻,只是神話的魔鏡。第七夕,只能再等一世紀。

你是天地,你是風雨你是晴。你是溫柔的叛逆,逆轉我的一年四季。
一寸光陰一寸心,一朵曇花一朵雲。一朵雪花一朵夢境,一一捧在手掌心。
一顆塵埃一菩提,一顆流星一個你。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。
偏偏我越抱越緊,偏偏我越愛越貪心。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,才死心。
左手掌握著空心,右手掌握著癡心。十指緊扣一本心經,刻骨銘心著苦心。
可不可以不甘心,可不可以不認命。如果可以,拿我換給你。


凌子卉刊於24.8.2016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