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

原創 829 【卜算子‧雨情話意】



原創829
【卜算子‧雨情話意
窗外雨沉沉,
窅窅催寒淚。
河畔蒲桃金花開,
不酒薰薰醉。

幸有沁人情,
方得癡心意。
今夜春風送秋波,
坐看雲煙矣!

凌子卉29.8.2016.

近日香港下雨天,沙田河畔蒲桃金花盛開。
遇上社長的卜算子,好應景。
於是乎,鸚鵡學舌般和了詞。





卜算子
聽小提琴曲《下雨的時候》/農夫
入耳立心沉,
出耳含眶淚。
天外飛來細雨聲,
如夢如痴醉。

隱隱杏花情,
裊裊梧桐意。
更有陽關柳色清,
魂散難由己。




 

 




小提琴《下雨的时候》,
配雨天油画,美轮美奂!


作詞:林冠吟/蔡家玉
作曲:林冠吟/梁偉豐
編曲:Kenn C

*雖然閉上眼睛,比清醒更清醒 窗外應該飄著雨,此刻應該是黎明
 因為聽不到你輕輕呼吸的聲音 只有潮濕的淚,貼著臉頰和枕頭

#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我想你怎麼小心翼翼在我生命裡
 你不願在我身邊留下任何的痕跡 因為你說我應該有完整的自己
更多更詳盡歌詞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△天空下起雨的時候我就會想你 更相信我是活在那些有你的回憶
 你知道世界不會因為我想就下雨 可是我卻不願放過每一夜的相遇

凌子卉29.8.2016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