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

原創 825 【長相思‧眉頭揍老天】/ 幽默漫畫欣賞(二)



原創 825
【長相思眉頭揍老天
年連連,歲連連,
銀髮青絲繞鬢邊,
眉頭揍老天。

晝思緣,夜思緣,
拾趣人生幽默篇,
人月圓。

凌子卉26.8.2016


幽默漫畫欣賞:













陳瑞~半句承诺
風吹著這城市衣衫單薄我開始想念你懷裡的熱。
有些話只是瞬間泡沫,弱不禁風 卻曾經五光十色。
風停了這人海依然穿梭,誰躲在角落 唱安靜的歌。
有些愛只是白晝煙火,雖然絢麗 可惜無人懂得。

你說的半句承諾,卻給我完整的寂寞。
我也曾哭過也曾笑過,也曾等你再對我說。
再給我半句承諾,再給我想要的結果。
我可以勇敢 可以脆弱,只是不能一錯再錯。



*幽默漫畫來自獨行俠慱客,請點按下列網址觀看,欣賞全套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