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

原創 824 【如夢令.人生拾趣】/幽默漫畫欣賞(一)



原創 824
【如夢令.人生拾趣】
世語新吟佳句,
汝喜身心雙寓。
吾欲過平虛,
夙願終成際遇。
趣,
趣,
最夢康寧安聚。
凌子卉25.8.2016.




謝大夫七言和凌子卉
【如夢令.人生拾趣】
吾吟世語新佳句
汝喜身心雙寓虛
夙願終成平際遇
康寧拾夢趣安聚





聚幽默漫畫欣賞: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陳瑞~濃情


歌手:陳瑞 歌曲:濃情
這星空映照故鄉的情濃,讓能懂這長夜有多冰凍。
你顏容給溫暖的一場夢,遙遙長路来相送。
我心中再念故鄉的情濃,誰能懂我思念深深的痛。
一個人走遍南北和西東,風吹葉落又是冬。

那條舊胡同讓我涙眼朦朧,你曾牽著我绕過几道惶恐。
愛給溫柔擾慰歲月的匆匆,這裡有我最多心動。
不管山重重我願回到平庸,願放下所有從此兩手空空。
只為這輪明月我情有獨鐘,推開這扇門幸福來相拥。

我心中再念故鄉的情濃,誰能懂我思念深深的痛。
一個人走遍南北和西東,風吹葉落又是冬。
那條舊胡同讓我涙眼朦朧,你曾牽著我绕過几道惶恐。
愛給溫柔擾慰歲月的匆匆,這裡有我最多心動。

不管山重重我願回到平庸,願放下所有從此兩手空空。
只為這輪明月我情有獨鐘,推開這扇門幸福來相拥。
推開這扇門幸福來相拥。

*幽默漫畫來自獨行俠愽客,點按下列網址欣賞全套:
獨行俠網誌《幽默漫畫‧老來樂》/ 隨緣搜集


凌子卉刊於25.8.2016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